close

 1.jpg

2-1.jpg  

 

 

 

列印A5大小的PDF檔  直接選擇小冊子

若是右撇的人選擇裝訂邊就是左

左撇的人選折裝訂邊就是右

我是先印兩張試驗  確定無誤 所以就直接印了

因為要手縫中間  所以五張-8張為限

若是5張循環則以20張為一個段落

檔案就挑喜歡的

至於月曆有點麻煩就是了  要用另外的印法才有辦法在同一面 

 

 

印在活頁紙上

3-1.jpg3-2.jpg3-4.jpg  

3-3.jpg  

要印在活頁紙上比較麻煩的是打孔的地方

而這些提供的PDF檔是沒辦法更改邊界的

所以我用了偷吃步的方式  

以此為例  我是用B5的活頁紙  只印單面 因為我只要用單面  還有雙面要改變方向  

活頁紙記得要看列印的方向  裝訂邊都在左邊 

所以我有縮小  還選擇雙面的印製的左邊裝訂   為的是裝訂邊不要印到 

實際上  我的奇數面列印完了  就放入另一批新的紙列印偶數面

不過進紙方向要注意  否則會跟奇數面印出來的不同

 

 

當然也可以印雙面  進紙方向確認好就可以了

也可以印A5活頁紙

 

因為列印出來要橫著看  跟一般直著看的列印偶數面會有點不同  這個因為是用家用印表機要注意的

下面為完成狀況參考

IMGP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heart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